【港人玩樂】須簽生死狀 哈囉喂14周年特設限制級鬼屋
【港人玩樂】須簽生死狀 哈囉喂14周年特設限制級鬼屋

農曆七月剛過去,一班嘩鬼亦已蠢蠢欲動準備迎接萬聖節。海洋公園一如以往舉行哈囉喂活動,更首設限制級鬼屋,只限16歲或以上人士參加,入場前更要簽「生死狀」。

園方表示,今年共設7間鬼屋和12場嘩鬼騷,其中今年首設的限制級鬼屋「H14」,會根據參加者所填寫的問卷度身訂造驚嚇元素,參加者就要在限時內在密室尋找線索逃出生天。

不過,要挑戰「H14」鬼屋的參加者必須年滿16歲,成功完成網上預約和填寫問卷,入屋前還要先簽「生死狀」。首輪預約將於8月29日、9月3日和5日進行,每日提供1000個預約時段,參加者每時段最多可組6人參加。

「H14」作為今年「哈囉喂」的重點項目,海洋公園更邀得前主席盛智文和演員盧海鵬拍攝宣傳片。除了專為大膽人士打造嚇破膽鬼屋外,海洋公園亦以「多啦A夢」為主題準備了適合一家大細的鬼屋場景,和一眾嘩鬼同樂。

原圖:skypost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