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華風波】D&G指賬戶被盜 就不實言論道歉稱熱愛中國
【辱華風波】D&G指賬戶被盜 就不實言論道歉稱熱愛中國

意大利時裝品牌Dolce & Gabbana(D&G)早前在網上發布多段「起筷吃飯」廣告,片段中一名東方女性模特兒,分別以筷子吃薄餅、意粉及炸甜卷,並配以普通話旁白。不少內地網民指模特兒表情及動作造作誇張、加上中式發音旁白貶低中國文化。

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網傳一張疑似D&G設計師的對話截圖,內容指中國是「屎一樣的國家」,辱華言論引起大批內地網民不滿,多名內地藝人章子怡、黃曉明和李冰冰等表示抵制D&G,內地電商平台更將D&G產品下架。

D&G昨在官方微博發聲明,表示公司及設計師的Instagram賬戶被盜,「已經立即通過法律途徑解決,為這些不實言論給中國和中國人民造成的影響和傷害道歉。我們對中國和中國文化始終一貫的熱愛與尊重。」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D&G微博截圖

0
辱華,唔接受
0
接受道歉
0
博宣傳,超花生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