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議員干預司法?】胡漢清踢爆:是否要在中英和中美的鬥爭中,利用香港作為棋子呢?
【英議員干預司法?】胡漢清踢爆:是否要在中英和中美的鬥爭中,利用香港作為棋子呢?

英國八位下議院議員就違法「佔中」案件提出所謂動議,譴責特區政府利用「空泛」的罪名恐嚇反對派。全國政協委員胡漢清昨日接受《大公報》訪問時表示,英國議員的所作所為,除了干預國家和香港的內政,更嚴重的是干預香港的司法,「英國都是普通法國家,他們這樣做,是否打擊香港的法治制度呢?」


胡漢清又強調律政司是在去年作出檢控的決定,英國議員當時不出聲,反而選擇在案件開審前表態,令人懷疑他們背後有政治動機,「這些政治動作是否要在中英和中美的鬥爭中,利用香港作為棋子呢?」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

2
講得好
0
嬲爆英國議員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