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反對】外交部駐港公署批美國國會:特區依法施政 不容外國置喙
【堅決反對】外交部駐港公署批美國國會:特區依法施政 不容外國置喙

美國國會「美中經濟與安全審議委員會」日前發表的2018年年度報告,對香港的「一國兩制」和自由作出諸多抹黑。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發言人昨日在答記者問時批評,這個所謂「委員會」向來戴着有色眼鏡看中國,相關報告肆意抹黑中國中央政府對港政策,無端詆毀香港民主、自由、法治等狀況,罔顧事實,充滿偏見,「我們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發言人強調,香港回歸二十一年來,「一國兩制」實踐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功。中央政府嚴格按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香港居民依法享有前所未有的廣泛權利和自由。這是有目共睹的事實,不容別有用心的外國機構置喙。「我們奉勸所謂的『委員會』放下傲慢,摒棄偏見,正視現實,多做有利於香港繁榮穩定和增強中美互信、合作的事。」


0
好正
0
嬲爆
0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