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勢力】英企圖借馬凱干預港入境政策 陳恒鑌:美國每年拒絕唔少人簽證,係咪都要向人解釋下呢?
【外國勢力】英企圖借馬凱干預港入境政策  陳恒鑌:美國每年拒絕唔少人簽證,係咪都要向人解釋下呢?
曾主持「港獨」組織「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演講的香港外國記者會(FCC) 副主席、《金融時報》亞洲新聞編輯馬凱(Victor Mallet),其工作簽證續期申請被特區政府拒絕。英國外交部稱關注是次事件,又聲言高度自治和新聞自由是香港生活方式的核心,「必須受到全面尊重」,並要求特區政府就此事「緊急解釋」云云。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發言人則強調,簽證事務屬於特區政府依法處理範疇,中央政府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處理有關事務,外國無權干預。
對此,立法會議員陳恒鑌在其社交網站就事件發表回應,他直斥「中國香港發不發簽證給某人,要向英國外交部解釋?簡直係荒謬至極!美國每年拒絕唔少人簽證,係咪都要向人解釋下呢?」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0
嬲爆
0
驚訝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