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人心】反DQ集會場面冷清 梁志祥:反映佢哋不得人心、自作自受
【不得人心】反DQ集會場面冷清 梁志祥:反映佢哋不得人心、自作自受

一年前因宣誓「玩嘢」,社民連梁國雄、小麗民主教室劉小麗、香港眾志羅冠聰及專業議政姚松炎,被法院裁定喪失議員資格。


日前是四人被DQ的一週年之際,四人在立法會示威區舉行所謂「反對褫奪議員資格集會」,多位非建制派議員亦到場並在台上發言。不過現場就十分冷清,警方指集會在高峰期僅有80人出席,足以見得DQ四人組不得人心。


對此,立法會議員梁志祥在接受報章訪問時指出,場面冷清證明市民已經唾棄這些搞亂議會秩序、拖慢香港社會的人。他指出,「事實已向這批人揭示真相,就是無人會支持違法分子,反對派所做的一切均是自作自受。」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Songti TC';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Songti TC';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min-height: 25.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