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絕倫】非建制續阻「一地兩檢」 毛孟靜:害怕乘客是否包括有解放軍來港
【荒謬絕倫】非建制續阻「一地兩檢」  毛孟靜:害怕乘客是否包括有解放軍來港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預計在今年第三季通車,而立法會「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委員會今日、明日及周日連續三日將合共舉行十七小時會議,以期盡快完成「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審議。然而,在今天的會議上,非建制派一如既往繼續「拉布」以圖拖延會議進度。
經過早前區諾軒衝擊會議、非建制派議員拉隊「搞流會」,其實非建制派已經是黔驢技窮,使到毛孟靜今天只能用一堆謬論來阻延「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審議。當時,政府已表明高鐵是「Passenger Traffic」用者是乘客,毛孟靜卻將之與解放軍扯上關係,她稱「害怕乘客是否包括有解放軍來港?」又以謬論辯稱「解放軍如果是一隊軍隊,作為乘客經鐵路來港是否仍然是『Passenger』」其實高鐵的與建只是便利市民的往來,與毛口中的解放軍來港可謂是風馬牛不相及!毛的此等論述簡直就是是荒謬絕倫。
原圖:大公網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