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捩橫折曲】戴耀廷指政府「高調」譴責為23條立法造勢
【捩橫折曲】戴耀廷指政府「高調」譴責為23條立法造勢

佔中發起人戴耀廷日前在台灣出席「五獨」論壇,席間發言鼓吹香港「建邦立國」,又用「國際人權公約」,來包裝所謂「民主自決」。


特區政府下午回應傳媒查詢,「對有大學教員發表有關香港可以考慮成立獨立國家的言論感到震驚,並予以強烈譴責。」


戴耀廷旋即在FB專頁發表帖文,「這些言論我早在香港的報章上已曾發表過,並沒有甚麼新的觀點。」又指政府「高調」發表針對他的聲明,「令人懷疑特區政府是否為了在未來進行二十三條立法做勢,及打擊港人的言論自由,連討論及想像中國與香港的未來也會受到壓制。」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政府新聞網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