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嘢NO WAY】代繳DSE考試費 只限學校考生
【玩嘢NO WAY】代繳DSE考試費 只限學校考生

政府今日公布,為參加2019年中學文憑試考生代繳考試費的措施,只限於學校考生,包括了日校和夜校。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表示,自從財政預算案公布有關措施後,社會上有聲音指,有一部分人因為無需付考試費而提出或者可能會嘗試應考文憑試,亦有人提出專程「惡搞」。「我們從很多家長、學生,或者透過學校都聽到有些考生非常擔心,有些家長亦非常擔心,這亦是可以理解的。」他表示與考評局商討後作出這個決定,相信自修生都希望有一個穩定的考試環境完成考試。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