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笑話】港獨陳浩天被DQ申請法援? 陳曼琪:「這是天大的笑話!」
【真係笑話】港獨陳浩天被DQ申請法援?  陳曼琪:「這是天大的笑話!」
擺明車馬搞「港獨」的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二○一六年報名參加立法會新界西直選,選舉主任指他支持「港獨」,取消他參選資格。陳浩天其後提出選舉呈請,要求法庭宣告選舉無效,高院近日頒下判詞裁定陳浩天敗訴兼須付訟費。但陳浩天仍死心不息,稱有可能再度申請法援進行上訴云云。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創會會長陳曼琪就在Facebook專頁發帖質疑過往曾獲法官批准其法援申請上訴的陳浩天,有何資格再獲法援署援助。「陳稱會堅持香港獨立主張,又慶幸有法援署援助......為什麼這樣公開『播獨』都可以?又有公帑資助?律政司司長及法援署署長,這樣真的沒有違反煽動罪嗎?這是天大的笑話!我們的國家主權、憲法及法治在那裡?特首有憲制責任守護《基本法》,讓其得以正確落實!」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