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言禍港】陳方安生抹黑香港 馬恩國:是破壞香港法治的元兇。
【妄言禍港】陳方安生抹黑香港  馬恩國:是破壞香港法治的元兇。
陳方安生早前到美國接受O'Connor Justice Prize獎,她在致辭時繼續唱衰及抹黑香港,聲稱在「北京壓力」下,香港的法治正逐漸變為「以法而治(rule by law)」,聲言擔心特區政府透過實施新法律,藉此「打壓」異見人士和威嚇支持民主的示威者云云。 對此,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執委會主席、大律師馬恩國在接受報章訪問時指出,基本法於1990年頒佈,1997 年正式落實執行,國家一直都是依法辦事, 但反對派卻把政治凌駕法律,更不斷將一些 平常事件炒作升溫,甚至放到國際層面,部分反對派政客常在司法事件上獲外國勢力「幫腔」。他並指,現時陳方安生作片面性的抹黑,才是破壞香港法治的元兇。 原圖:O'Connor Justice Prize官網圖片 大公網圖片 港人講地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