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來港上市?】林鄭三度開腔邀請 馬雲:會認真考慮
【阿里巴巴來港上市?】林鄭三度開腔邀請 馬雲:會認真考慮

特首林鄭月娥上任後明確支持引入同股不同權,她昨日與阿里巴巴主席馬雲出席一個社團活動時,三度釋出善意,希望阿里巴巴來港上市。馬雲則回應指,會認真考慮回港上市,又多番提及對香港充滿信心。


馬雲表示,香港是阿里巴巴在境外的首個註冊地點,成立後的第一個發布會亦在香港,上次集團上市與香港擦肩而過,今次會好好把握,未來亦期望進一步投資香港。他直言: 「(香港)這麼好的地方,這麼好的政策,如果阿里巴巴也做不出來,那走向全世界也是句空話。」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2.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1.0px 'Helvetica Neue'; font-kerning: none}

原圖:鳳凰網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