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棍笑爆咀2017】周永康談坐監:「我覺得今次有如此奇妙旅程...」
【政棍笑爆咀2017】周永康談坐監:「我覺得今次有如此奇妙旅程...」

今年11月7日,終審法院批准三名前學生領袖黃之鋒、羅冠聰和周永康的刑期上訴許可申請,排期在明年一月十六日進行聆訊。黃之鋒和羅冠聰繼續以原來條件保釋,周永康今次亦同樣獲准保釋,服刑約三個月的周永康離開終審法院時稱,會以平常心看待最終裁決,但他語帶嘲諷地感謝律政司司長袁國強,把監禁刑罰當作「旅程」一樣,「我覺得要多謝袁(國強)司長,因為他,我覺得今次有如此奇妙旅程,其實是多得袁國強司長,我相信在懲教署學習到很多不同事情,亦多謝他讓我們再次有機會,令到例如司法公正、公義,是否可以被實踐和被看見,我認為全世界都非常關注,今次案件未來如何審判,我相信如果沒有他,我們沒有這機會。」


黃之鋒等三人是於二○一四年闖入政府總部東翼前地,上訴庭早前改判他們監禁刑罰,三人其後就刑期提出上訴。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