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唔知嘅Carrie~】林鄭月娥分享生活點滴:並無足夠時間運動 大家不要學我、運動要持之以恆
【你唔知嘅Carrie~】林鄭月娥分享生活點滴:並無足夠時間運動  大家不要學我、運動要持之以恆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一個電台節目中,大方分享自己保持健康的方法,但坦言自己並無足夠時間運動,「大家不要學我」。

 

林鄭月娥接受知名藝人馬浚偉訪問時表示,平時注意自己健康,會定期體檢,需要吃藥控制高血壓。有時間也希望做運動,但工作一直繁忙,就在禮賓府內散步,拉筋,運動情況「也不是太差」。林鄭月娥表示自己作為女性行政長官,不想予人感覺「好頹」,如果真的疲倦到「眼也睜不開」,就需要休息。

 

馬浚偉表示自己聽香港羽毛球代表隊成員陳念慈說,林鄭月娥剛開始學羽毛球,可以打足兩小時。林鄭月娥笑言因為工作繁忙,已經半年沒有拿起羽毛球拍,「遲早比陳念慈鬧」。打一場羽毛球要兩小時,「之前要換衫,之後又要洗澡」,現在日程無法安排這3、4小時,但很珍惜打球的時間。林鄭月娥呼籲市民不要學我,要定期做運動,持之以恆。

 

林鄭月娥還在採訪中回顧了自己與家人剛剛度過的聖誕假期。她表示近年兩個兒子長大,有自己的生活模式,自己不會堅持一定一家四口旅行。上次齊齊出動已經三、四年前。前段時間和小兒子一起去上海探望大兒子兩、三日都是很愉快的經歷。

 

原圖:林鄭月娥fb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1.3px 'Songti SC';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1.3px 'Songti SC';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4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Arial;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afafa} p.p5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1.3px 'Songti SC';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afafa} span.s1 {font: 21.3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21.3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