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不用其極】爭取「港獨」票源? 姚松炎 :我和青年新政走在一起
【無所不用其極】爭取「港獨」票源? 姚松炎 :我和青年新政走在一起
立法會補選將於明年3月11日舉行,負責「篩選」非建制參選人的民主動力,今日就九龍西選舉舉行初選論壇,出席者有民主黨袁海文、民協馮檢基和已被DQ的姚松炎。姚松炎認為自己再被DQ的風險低,又稱要「令香港政府不能為所欲為」。
九龍西選區的議席,因青年新政游蕙禎宣誓「播獨」被DQ而出缺,姚松炎直言:「作為同是被DQ的一員,我們都是走在一起,相信其支持者亦支持我。」另外他亦談及立法會修改議事規則的問題,大聲疾呼表示:「違反基本法第75條!」更荒謬地話,修改議事規則其實是因為建制派想不開工。而點人數則是想「叫人返來開工」。簡直歪理連篇,還妄想再進入立法會,市民及各派別已經睇清楚其真面目是要搗亂香港,一定不要讓他得逞。

原圖:民主動力facebook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