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呢政客三宗罪之二】姚松炎違法宣誓被DQ仲想食回頭草、政治凌駕民生
【騎呢政客三宗罪之二】姚松炎違法宣誓被DQ仲想食回頭草、政治凌駕民生

因違法宣誓被DQ的前建築、測量、規劃及園境界立法會議員姚松炎,日前竟厚顏宣布,將轉戰報名參與九龍西直選的非建制初選。


姚松炎去年以2491票,首次為非建制取得該界別的議席,他卻絲毫沒有好好珍惜議政機會,不但在議員宣誓的誓詞中加料「玩嘢」,在過去的會議上更不斷「拉布」,漠視多項重大工程和民生議題,白白浪費納稅人金錢。他被DQ後更死不「回水」,指行管會追回議員薪津是「政治打壓」。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0433ff; -webkit-text-stroke: #0433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0433ff; -webkit-text-stroke: #0433ff;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font-kerning: none}

姚松炎以政治凌駕專業,如果讓他再入立法會,他會真誠宣誓嗎?會不再拉布拖垮議會嗎?市民都懂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