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學三子加刑】張建宗:言論自由亦要遵守秩序 事件不影響政府未來與青年溝通
【雙學三子加刑】張建宗:言論自由亦要遵守秩序 事件不影響政府未來與青年溝通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出席電台節目後回應傳媒提問時表示,近期13位反對新界東北發展示威者以及雙學三子黃之鋒、羅冠聰和周永康被判入獄,是法庭的決定。張建宗亦強調法治是香港的基石:「司法獨立這點是重要的。香港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地方,我們有充分的自由,集會的自由、言論的自由,但秩序我們亦要遵守,社會秩序要遵守,一定要在法律局限之下,大家行使這權利,這點是重要的。」

張建宗亦指,過去一星期發生的事,並不影響政府未來幾年與青年的溝通工作,政府會持開放態度,不同政治光譜和理念年輕人都會接觸,強調現屆政府希望以包容的角度,聽取和吸納多點年輕人的意見。

對於有外媒評論法院對三子刑期覆核的裁決受北京影響,張建宗批評外媒看法偏頗。

原圖:港台圖片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