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不知恥】回應衝擊立法會者被改判入獄 戴耀廷講風涼話叫人「調較好心理狀態」
【恬不知恥】回應衝擊立法會者被改判入獄 戴耀廷講風涼話叫人「調較好心理狀態」

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等13人在2014年前衝擊立法會,早前因參與非法集結罪成被判社會服務令,上訴庭今日決定接納律政司覆核刑期申請,改判各人即時監禁8至13個月。違法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其後在Facebook發帖表示:「從新界東北案被上訴庭改判重刑,可看到用嚴刑去打壓抗爭,會在未來日子變為常態。我們必須調較好心理狀態,拋掉幻想,才不會被眼前一時的困難和迫害所嚇怕或灰心,準備好作長期的抗爭,等候中共內部權力平衡出現重大變化。在這來到之前,我們必須想方法強化港人的人民意識,把香港民主運動轉化為香港人民運動。」

不少網民留言馬上「鬧爆」他又想「推人去死」、「齋噏當秘笈」等等。事實上,戴耀廷至今仍未為違法佔中負擔刑責,當然可以大講「風涼話」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