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包庇】曾健超獲主席包庇逃過「釘牌」 工會聲討:社福界最黑暗的一日 主席倫智偉應該引咎落台
【譴責包庇】曾健超獲主席包庇逃過「釘牌」 工會聲討:社福界最黑暗的一日 主席倫智偉應該引咎落台

佔中期間向警員淋潑異味液體、事後被控襲警及拒捕罪成的前公民黨成員曾健超,昨日在社工註冊局面臨紀律聆訊時,因受明顯「黃絲」背景的社工註冊局主席倫智偉等人包庇下,暫時逃過「釘牌」懲處。社工及福利人員工會今天下午發起示威請願,對社工註冊局有關裁決表達強烈憤怒和不滿。

社工及福利人員工會在給媒體的公開信中表示,619是社福界最黑暗的一日!因社工註冊局欠社福界一個交代,欠香港市民一個交代,裁決明顯未能彰顯社工註冊局專業的形象及未能符合社福界及市民的合理期望。

聲明還稱,社工註冊局主席倫智偉運用主席第二票投出反對及決定性的一票,令人感覺他包庇曾健超的違紀行為,實乃失職失信之舉,應該引咎落台。

社工及福利人員工會副主席及監察社工註冊局運作小組召集人陳義飛表示,註冊局必須以公平公正、不偏不倚和主動公開原則處理。註冊局不能淪為政治凌駕專業、公器私用、保護罪犯的地方。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