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民所急】立會完成東江水考察 劉國勳:喜見建制泛民有良好交流
【急民所急】立會完成東江水考察 劉國勳:喜見建制泛民有良好交流

多名建制和非建制派的立法會議員今日完成兩日的東江考察行程,有參與考察的民建聯發展事務發言人劉國勳接受《港人講地》訪問時表示,「建制和泛民今次能就著香港人關注的東江水,務實地考察,過程中建制和泛民都有良好交流。」他又認為,今次是一個很好的示範,如果非建制派議員「不搞事」是可以入境內地。他期望今次可以作為良好的開始,建制派和非建制派今後能持之以恆溝通交流,摒棄政治爭拗,畢竟兩地交流中很多問題都值得議員共同關注。

發展局局長馬紹祥較早前總結行程時則表示,他和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成員完成考察東江流域行程,得悉東江水的水質普遍良好。談及供水收費,馬紹祥表示,部分議員提出協議和水價問題,政府2月展開未來三年供水協議商討工作,過程中會反映議員意見,盡力爭取最佳協議。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