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新聞】小小超表態撐林鄭:符合中央標準 受信任為港為民帶來穩定性
【選戰新聞】小小超表態撐林鄭:符合中央標準 受信任為港為民帶來穩定性

商界重量級人士,盈科拓展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香港僱主聯合會界別選委李澤楷昨日接受多家傳媒訪問時表示,提名期間未有足夠時間考慮,經過客觀觀察及認真考慮後,認為林鄭月娥是值得支持的人選。他表示最重要的原因是根據林鄭月娥的過往成績,其符合中央對特首提出的四大標準,即愛國愛港、中央信任、有管治能力、港人擁護。他表示,「在各方各面不可估計的情況下,尤其是世界如此多變數,一個中央完全信任的特首,會為香港市民帶來更多穩定性。」

對於有泛民及其他候選人指如林鄭月娥出任未來特首,社會將更加撕裂。李澤楷不相信任何一位候選人上任後就可以彌合社會撕裂,「我覺得這個情況非一朝一夕形成,已經存在了很久,其實分歧和撕裂是源於資源、機會和資產的分歧。」

行政長官候選人還有曾俊華、胡國興。

原圖: Wenweipo、RTHK截圖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