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忘記的佔領暴力畫面...】神秘「獻金」
【無法忘記的佔領暴力畫面...】神秘「獻金」

一場佔領中環,摧毀了無數家庭,一幕又一幕的暴力畫面,令人難以忘記...

佔中涉及大量資金,但至今佔中仍未公開完整的財務報告,資金來源和去向成疑,難道是用「愛與和平」收受政治獻金,就不需向公眾交代?2014年10月,佔中發起人戴耀廷被踢爆曾向港大捐款145萬元,戴卻要求大學以匿名方式處理捐款,在大學多番追問下,就推說其中一筆捐款「用朱耀明的名字」,但後來佔中一方卻又回覆港大稱有「本地熱心市民」向朱耀明捐款,最終戴耀廷遭港大校方指其處理方式不符預期,預料會受到懲處。同時間,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2014年中被揭發在2012年至去年曾豪捐4000萬元予泛民的政客,當中一些人包括李卓人、梁國雄、李柱銘、梁家傑等正在背後積極沾手佔中,佔中發起人之一的朱耀明亦獲得40萬元,由其擔任主席的民主發展網絡也獲50萬元。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