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選戰新春活動】林鄭月娥:到林村許願祈福
【特首選戰新春活動】林鄭月娥:到林村許願祈福

農曆新年期間,不少市民都會前往林村許願祈福。而今日,已宣布參選特首選舉的林鄭月娥也前往林村,並祝全港市民心想事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她提到,過去來到林村,都是以政務司司長身份前來,今年則以「普通市民」身份出席,對此感到很開心:「很開心看到林村許願節愈辦愈好,還有花車巡遊的花車擺在這兒,增加氣氛,使林村許願節成為城中盛事。」

提到興建林村許願廣場一事,林鄭月娥稱,此乃當年她出任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時已經開始關心的地區行政,希望之後可以延續這份和地區合作的關係:「民商官合作,可以將地區事務做大做強,成為新的旅遊景點。」

林鄭月娥在活動上再次回應給予一名內地行乞婆婆500元一事,她重申:「希望大家香港市民多一份善心。當日是大年三十晚,見到一個年紀大的婆婆坐在地上,做法出於善心、憐憫的心。不希望變成政治事件。」

除上文提及人士外,已宣布參加特首選舉的,還有葉劉淑儀、曾俊華、胡世全及胡國興。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