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堯:香港政局病態明顯 政府施政無論好壞都遭受批評 我上任後力推「治亂」
何君堯:香港政局病態明顯 政府施政無論好壞都遭受批評    我上任後力推「治亂」

新一屆立法會即將上任,激進本土派已明言會拉布、「無底線」抗爭。立法會候任議員何君堯接受媒體訪問時慨嘆,香港政局病態明顯。立法會拉布不斷,偏激政團的街頭行動越來越暴力、蠻不講理,特區政府施政無論好壞均遭受猛烈批評,施政遇到強大阻力,別有用心政客操縱的「政治黑彈」通過傳媒持續轟炸、抹黑香港特區以至中央政府。

何君堯表示,上任立法會議員後,將力推「治亂三招」:一是團結不同黨派中真心為港的議員以至社會各階層,爭取在重大發展議題上取得突破;二是推動嚴格執法,堅決遏制種種違法行為,令政治動機不能成為破壞法律的借口;三是優化民生福利措施,集中資源急民所急,由根源緩解社會撕裂對立。

何君堯還表示,最終還是要推動香港基本法第廿三條立法,斬斷西方「黑金政治」干預、操縱本港內政,堵截供應亂象的「黑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