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啟剛:國家隊月底訪港 希望邀得傅園慧 籲不要將事件政治化
霍啟剛:國家隊月底訪港 希望邀得傅園慧  籲不要將事件政治化

香港奧運代表團團長、港協暨奧委會副秘書長霍啟剛此前接受電台節目電話訪問時表示,在今屆奧運會奪得金牌的中國國家隊運動員,將於本月26至28日訪港,屆時將會有跳水、乒乓球和羽毛球等匯演。具體細節還待確認後,再進行公佈。

至於會否邀請「表情包」中國泳手傅園慧訪港,霍啟剛表示,她近期在國際爆紅,自己亦有關注,他已經向國家奧委會提出邀請,但最終還是由中國奧委會決定。但據以往經驗,通常只有金牌運動員才會訪港。

被問到今屆奧運期間,香港社會氣氛出現變化,部分人對於是否支持國家隊有不同看法,霍啟剛說,明白大家有不同情緒,但無論是港隊或者國家隊,參加四年一屆的奧運會,背後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十分不容易,希望大家可以集中留意體育競技,支持運動員們獲得好成績,不要將事件政治化。

霍啟剛又說,不擔心有關現象會影響中國金牌運動員月底訪港的效果,認為很多市民及體育愛好者都希望看到國家隊與香港運動員進行交流。

原圖:大公網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