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天琦參選立法會提名被裁定無效
梁天琦參選立法會提名被裁定無效

梁天琦被取消立法會參選資格!繼多名主張港獨參選人被選管會否決提名資格後,報名參選立法會新界東選區的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今天下午收到選舉主任回覆,指他不符合參選資格,決定裁定其提名無效。

同樣報名參選新界東的沙田區議員陳國強,亦在下午接獲選舉主任電郵,通知其提名無效。不過他的參選名單上另外2名成員獲裁定提名有效。

計及日前被取消資格的還有,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香港民進黨楊繼昌、國民香港(城邦派)主席中出羊子(鐘銘麟),保守黨賴綺雯。至今共有六人被選管會取消參選資格。

報名參選新界東共有24張名單,其他包括林卓廷名單、容海恩名單、方國珊、李梓敬名單、葛珮帆名單、張超雄名單、范國威名單、陳克勤名單、侯志強名單、鄧家彪名單、楊岳橋、梁國雄、陳志全、麥嘉晉、李偲嫣、廖添誠名單、陳云根、陳玉娥、黃琛喻、鄭家富、李慨俠和梁頌恆名單。

原圖:大公報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