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迷你倉四級火燒三日未撲熄 消防處:三樓一半樓層火已撲滅
【最新消息】迷你倉四級火燒三日未撲熄 消防處:三樓一半樓層火已撲滅

牛頭角淘大工業村的迷你倉庫四級火焚燒三日,仍未撲熄。牛頭角淘大工業村的迷你倉庫四級火焚燒三日,仍未撲熄。事件至今造成2名消防員殉職,分別是30歲的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殉職及37歲消防隊目許志傑,另有11名消防員受傷。

九龍消防處署理助理處長江炳林今早表示,大廈三樓一半樓層的火已被撲滅,目前仍然向三層射水降溫。四樓樓層中間的火,滅火進度合符預期,五樓現時有煙冒出,六樓與七樓未受波及。消防處已成立調查小組調查起火原因、消防人員殉職的原因及行動上遇到的困難。

江炳林還表示,目前一共出動四十二部消防車及救護車,約有一百八十名消防及救護人員在火場工作。

受火警引起的空日污染影響,三間鄰近學校今日停課,分別是位於牛頭角彩霞道的佐敦谷聖若瑟天主教小學、浸信宣道會呂明才小學及基督教小樹苗幼稚園亦決定停課一天。而火場附近的得寶花園也陸續有居民暫時搬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