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係佔中人士?】粗口罵感化官拒合作 鳩嗚女拾手提涉勒索候判
【又係佔中人士?】粗口罵感化官拒合作 鳩嗚女拾手提涉勒索候判

自稱「旺角佔領區女村長」的「鳩嗚團」活躍成員畢慧芬,涉於去年初拾得一部手提電話後,沒有交還機主,反向機主傳短訊勒索3400港元。機主報警,並在現身交收時將她拘捕。感化報告指被告態度不合作,經常拒絕回答問題,甚至用粗口罵感化官,不建議判處社會服務令。

報稱是地產經紀的被告畢慧芬(20歲)今日於觀塘法院提訊。感化報告對她指她智力低於常人,對她評語差。法官要求索取被告兩份精神報告及一份心理報告,將案押後至6月24日判刑,被告期間還押。

案情指,被偷手機的女事主陳裕君為旺角一地舖東主,去年1月5日晚上,事主將手機放在門口一個貨架上充電,手機之後不翼而飛。其間事主向失竊手機傳短訊,不久收到被告回覆,索款3400港元。事主假意答應但報警求助,警方於同月7日陪同事主到葵芳港鐵站應約交收,並即場拘捕被告。

原圖:大公報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