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作」供?】曾健超被質疑證供前後有出入 爆民鬧爆:真的假不了
【真「作」供?】曾健超被質疑證供前後有出入 爆民鬧爆:真的假不了

7名警員被控於前年「佔中」期間襲擊公民黨成員曾健超一案,曾健超昨日就「案中案」完成作供。有代表被告方的資深大律師直斥,曾健超一邊作供,一邊製造供詞,因其庭上證供,與前年錄取的書面供詞有出入。

昨日曾健超於灣仔區域法院接受辯方盤問,有「金牙大狀」之稱、代表第二被告高級督察劉卓毅的資深大律師清洪指,曾健超的庭上證供,包括被抬走的路線及警員數目等,與前年錄取的書面供詞有出入,認為他「一邊作供,一邊製造供詞」。曾健超則否認說法,指錄取書面口供時,只回應警員問題,沒有補充。  

另外,第六被告警員關嘉豪的代表大律師林芷瑩指,在曾健超襲擊及拒捕案中,曾健超代表律師曾指潑液體的男子,與在中區警署被捕的男子並非同一人,到區域法院就改口,曾健超承認潑液體,又在中區警署閉路電視片段認出自己,質疑他是說謊,曾健超不同意。

有爆民鬧爆曾健超前後作供不一,是「大話精」,亦有網民指「真的假不了」。案件聆訊將於下星期一繼續。

原圖:takungpao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