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俊:暴徒根本只是借機再度發起佔領旺角
李文俊:暴徒根本只是借機再度發起佔領旺角

大年初一旺角街頭暴亂打亂香港的過年氣氛,香港海南社團總會代表今日帶冋慰問信及果藍前往旺角警署向警務人員作出慰問,支持當晚在場執法的警員,並強烈譴責暴徒行為。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署理會長、全國政協李文俊聯同香港海南社團總會秘書長莫海濤等向警務人員作出慰問。李文俊表示沒想過在外國發生的暴動事件會在香港發生,暴亂令他心情沉重,最深刻畫面是手無吋鐵的警察給暴徒圍打。

李文俊強調絶不認同用暴力解決問題,若有任何問題可透過不同途徑向政府反映及商討。對於有部份人士試圖解釋事件的起因,還敢說甚麼因魚蛋所引起的革命云云,李文俊說:「首先,無牌熟食小販就是無牌,除了食物安全問題外,還影響安分守己交租的小商戶,實在沒甚麼順水人情。再說,誰人都知道當日參與激進行動的暴徒,並非一心一意撐小販,根本只是借機會再度發起佔領旺角,伺機襲擊警察一洩心頭怒火。」

李文俊認為毎位有良知的香港市民都心繫在醫院接受治療的受傷警員,形容警務人員是香港市民心中的英雄,心中的親人,希望在事件中受傷的警員和記者、一眾無辜市民早日康復。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