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神話破滅? 銷情面世9年來最差 首季僅增0.4%
iPhone神話破滅? 銷情面世9年來最差 首季僅增0.4%

蘋果公司於1月26日公布了最新的季度業績,顯示截至去年12月26日的財政季度中,iPhone 銷售量按年僅增加了0.4%,為該產品自2007年推出以來的最低增幅,有分析指這標誌蘋果iPhone高速增長年代終結。

美國蘋果公司公佈季度業績,季內蘋果賣出7477萬部iPhone,升幅不到1%。淨收入升1.9%至183.6億美元,營收升1.7%至758.7億美元。大中華區銷售升14%至183.7億美元,較之前逾80%增長大幅放緩。集團行政總裁庫克稱,全球經濟極端環境前所未見,開始發現大中華地區經濟增長放緩,但仍然對中國市場樂觀。蘋果財務總監馬埃斯特里稱,iPhone在大中華市場份額繼續增加,但開始看到疲軟,尤其是香港市場。

分析指,蘋果今年保持強勁增長動力遇到挑戰,中國智能手機市場跟隨經濟增長放慢,首季銷情更受到市場飽和打擊,這次iPhone 銷情出現最低增幅,標誌蘋果iPhone高速增長年代終結。

圖片來源:takungpao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