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浩鼎:參選是希望帶出「反拉布,行正路」的訊息
周浩鼎:參選是希望帶出「反拉布,行正路」的訊息

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昨日無懼嚴寒,繼續立法會新界東補選的競選工作,乘開篷巴士到新界東各區向市民拜早年。他指出,香港政壇如今同樣處於嚴冬,議會拉布不絕、幾近癱瘓,呼籲選民投下支持「反拉布,行正路」的一票,令建制派取得立會直選第十八席,爭取在餘下任期內修例「剪布」。

周浩鼎表示,自己參選是希望帶出「反拉布,行正路」的訊息,扭轉嚴冬,「我們是否仍想這樣下去呢?如果大家覺得夠的話,我們一起幫香港行正路,搵出路。我知道我們都不怕凍,對嗎?」他續說,如果選民不想香港再走這一條歪路的話,就應透過選票表態,投票支持清晰反拉布的候選人,「因為你不出來投票表態,他們(反對派)就會幫你表態了。」

他的總體政綱第一點是爭取修改議事規則「剪布」,他強調這雖然困難,但會盡力嘗試,「就算任期多短都要試,始終要有人踏出第一步。修改議事規則要分組點票通過,我們取了這一席(建制派在直選的第十八席),起碼有個希望。」

新東候選人還包括黃成智、方國珊、梁思豪、劉志成、梁天琦。

原圖:wenweipo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