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故事】「萬一明天叫妳起床的不是我」丈夫於妻子床旁留情書
【暖心故事】「萬一明天叫妳起床的不是我」丈夫於妻子床旁留情書

對一對夫婦來說,過去的數月特別難過。就在一天早上,妻子醒來時,發現丈夫在床邊給她留下了一封情書,題為「萬一明天」。

「親愛的Julia,

萬一明天叫妳起床的不是我,我今天趁妳還在睡時寫這封信給妳。

這陣子我在這兩個世界之間來往,我漸漸感覺到我在那邊的時間越來越多。任誰也說不定,或許有天我會永遠留在另外的那邊,回不來了。

萬一明天我不能再理解發生在我身上的事,萬一明天我無法再告訴妳,我有多愛慕和感激妳的忠誠,妳那守候在我身旁的決心,和妳總是時時刻刻讓我快樂。

萬一明天我不再在意妳做的事。妳在門上貼上紙條,讓我不會混淆廚房和洗手間;即使我忘了在穿鞋子前穿上襪子,妳卻能讓我們為這小事開懷大笑;即使我在字句中迷失,妳卻能讓我們的對談繼續下去;即使我會被藏於我心內的憤怒突擊,妳卻能溫和應對。

萬一明天,我忘記妳或我的名字。萬一明天,我再不能跟妳道謝。萬一明天,我無法跟妳最後一次說:『我愛妳!』

永遠是妳的,
T.A.M.R. 」

資料來源及原圖:www.mommypage.com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