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殘疾中心槍擊案或涉恐襲 至少釀14死
加州殘疾中心槍擊案或涉恐襲  至少釀14死

美國再爆殘酷槍擊案。至少3名槍手配備重型武器,硬闖美國加州聖貝納迪諾一間為殘疾人士提供服務的社區服務中心行兇,事件至今導致至少14人死亡,17人受傷。外電引述警方負責人指,2名疑犯當場被擊斃,包括1男1女,並確定有第三名疑犯涉案,正扣留一人調查,不排除仍有疑犯在逃。聯邦調查局表示,事件有可能是恐怖主義活動,暫未清楚犯案動機。

槍擊發生後,現場有大批軍警戒備,部份傷者經擔架床送離現場。有事發時身在社區中心的職員表示,槍擊案在宴會場地爆發,當地的公共衞生部門早上租借了中心場地舉行宴會。警方發言人稱,當時現場有最多三個槍手,他們身穿軍裝服飾,戴上面罩,並且配備長槍。由於有目擊者指,當時見到持槍的人登上私家車離開,附近的政府部門亦要暫時關閉。

美國總統奧巴馬回應槍擊案時重申,須採取步驟令美國民眾生命更加安全。他又強調,各個層級的美國政府官員,須跨黨派打擊槍擊。

原圖:路透社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