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威海外】高志森執導《媽咪俠》獲中美電影節「金天使獎」
【揚威海外】高志森執導《媽咪俠》獲中美電影節「金天使獎」

港產電影再度揚威海外!由高志森執導的溫情片《媽咪俠》,日前於洛杉磯荷里活舉行的2015第十一屆中美電影節榮獲「金天使獎」,該電影更成為本屆中美電影節三藩市分會場之開幕電影。對於《媽咪俠》獲得認同,高志森顯得十分激動,他於上台領獎時特別感謝支持他的人:「我要感謝師父黃百鳴—天馬電影公司、特區政府電影發展基金的支持,感謝台前幕後特別演員馮寶寶、邵音音、曾江的參與演出,也多謝家人及女友焦媛的支持,多謝香港給我的培育。」

《媽咪俠》故事講述由馮寶寶飾演的阿愛是個安份守己的圖書館管理員,一生從未轉過工,也沒想過要做什麼轟轟烈烈的事。人到五十,正想提早退休之際,由曾江飾演的七十歲的老父竟告知與二十歲的湖南傭人搭上,傭人亦已懷有骨肉,老父向阿愛「托孤」,一家人禁不住懷疑孩子的真正來歷。由邵音音飾演的母親得悉事情,終日鬧得天翻地覆,阿愛宅在家裡的兒子卻幫不了忙,原本只想平靜過活的阿愛,此時再收到失蹤十年的丈夫的消息,每天都幾乎心臟病發!

原圖:高志森facebook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