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低級綠高級黑
曹興誠低級綠高級黑

台灣聯電前董事長、富商曹興誠9月1日身穿防彈衣召開「國際記者會」,指將資助10億元推動像是「敢死隊」的「黑熊勇士」及「保鄉神射」兩個計畫,希望在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協助防衛的「民間勇士」。


他在記者面前表示,「回台灣抵抗中共的侵略,不能一點血也不流,必定會有代價」,再批大陸「清零政策」為「愚蠢」。


曹興誠在記者會稱,8月初時看到大陸軍機來犯台,他非常生氣就想出來罵,但他罵沒人要聽,「只好捐個30億來讓人聽他罵」,明顯捐30億只是一場口水騷、一場政治大戲,要的就是吸引兩岸的目光,兩岸的觀眾對他的言辭太認真便中計了。


古今戰場上,甚少有過單單依靠軍費就可取勝的,何況30至40億對膨脹中的5863億軍事預算只是九牛一毛。如果單單依靠資本就可以成世界軍事強國,那全世界人均國民生產總值最高的卡達肯定要進世界五強了?至於軍費佔國民生產總值最高比例的幾個國家如阿曼、阿富汗和黎巴嫩亦不見得是世界軍事強國。


曹興誠叫囂要組訓「戰士」、「全民皆兵」,奈何多個民調都顯示台灣無人希望戰事發生,有調查指有49.1%民眾表示不願意上戰場,其中在20歲至29歲的台灣民眾中,高達70.2%的人不願意上戰場。


曹興誠在記者會上再叫囂「台灣未來絕對具有單獨擊潰共軍來犯的實力」,但民進黨上下朝夕期盼美國「協防」,看來曹興誠是一名貨真價實的曲線反民進黨、對民進黨「低級綠」、「高級黑」的「勇士」。對於選舉前曹興誠大搞「低級綠」、「高級黑」,看來在野黨還真要再三多謝他。


曹興誠顯示的只是他財大氣粗,恃勢凌人的粗鄙和猖狂。曹興誠在記者會上的衣著只能一笑置之,他在記者會上那些沒有內涵的叫囂和暴言亦不值得細究。他只是一名在台灣稍有名氣的投機商人,除此之外,他甚麼都不是。


原文轉載自《中時新聞網》2022年9月2日


原圖:中央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5
好正
0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