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律打擊「台獨」分子 有助促進兩岸統一
以法律打擊「台獨」分子  有助促進兩岸統一

8月3日,美國國會衆議院議長佩洛西鬼祟竄台,引發眾怒。最近輿論的焦點主要放在中國在台灣地區周邊連日來的軍事行動、對佩洛西和其直系親屬的制裁、對美國的反制措施。實際上,反制行動是全方位的,包括「台獨」分子。


就在8月3日,浙江省溫州市國家安全局依法對長期從事「台獨」分裂活動,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嫌疑人楊智淵實施刑事拘傳審查。據報導,楊智淵長期鼓吹「台獨」理念,夥同他人成立「台獨」非法組織「台灣民族黨」,以「推動台灣成爲主權獨立國家幷加入聯合國」爲目標,大肆鼓噪「公投建國」,高調推行「急獨」路綫,策劃實施「台獨」分裂活動,涉嫌分裂國家犯罪和煽動分裂國家犯罪。


此則對「台獨」頑固分子拘傳審查的案件發生在佩洛西鬼祟竄台同一天,難道會是偶然的嗎?當天眾人把注意力放在美國這位三號人物佩洛西的飛機會否降落台島?以及中國軍方會作出什麼反應?很多人完全没有留意到對「台獨」頑固分子和外部干涉勢力的懲戒的案件。此時此刻公開執行此案的背後意義和實際作用不可小覷。


「台獨」、「港獨」分子與佩洛西一直勾連,妄圖分裂中國。美國國會衆議院議長佩洛西乘軍機竄台就是在為「台獨」勢力撐腰,極力煽動兩岸對立,公然挑釁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嚴重危害台海和平穩定。現在,以反分裂國家法、國家安全法等法律,對「台獨」分裂勢力「謀獨」拒統、破壞和平的種種逆行,依法嚴懲不貸,彰顯了國家法律尊嚴,突顯出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分,是維護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應有之義和正當之舉,對極少數「台獨」頑固分子,將起著警戒的作用。如國台辦發言人所言,凡是以身試法的「台獨」頑固分子,都逃脫不了國家法律的嚴懲。


與佩洛西勾結的「港獨」分子,如今都没有好的下場。這已是「台獨」分子的前車,現在楊智淵的「台獨」案件,從心理上和實質上都給「台獨」分子造成壓力,早日放棄「台獨」念想才有出路,更需要台灣同胞警醒。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