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依法取締法輪功
必須依法取締法輪功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近日不斷傳出很多反中亂港的組織相繼解散逃亡,甚至撤出香港,香港法輪佛學會日前疑似於社交平台宣布決定撤出香港,並啟動相關程序,並由當日起,其網站及社交媒體專頁將停止更新內容,事後該會澄清否認此事,屬於假消息。如果是真的,筆者相信很多香港市民也會興奮,亦將會彰顯了在港區國安法下邪不能勝正之舉。


其實一直以來法輪功根本就如邪教無異, 二十多年前,該組織已被國家定性為邪教,多名主要成員分別被公安部及國際刑警的通緝名單。 在內地一早被連根拔起的法輪功,在香港卻找到庇護所。 這些年來,法輪功持續在香港各區進行邪教活動,在掛出大力宣揚反共標語及明顯造假的照片,還有免費派送的邪教出版物,無時無刻不在煽惑人心。特別在攬炒派發起的遊行中,總能見到法輪功信徒的身影。2019年黑暴事件爆發後,法輪功積極推波助瀾,支持暴力,公然製造大量抹黑政府和警察的假文宣,四出派員協助黑暴張貼連儂牆及塗鴉,在社會製造恐嚇,力圖推倒政權。


在港區國安法生效以來,法輪功的惡行雖有所檢點,轉移地下繼續反中亂港,它的惡行根本早已違反港區國安法和香港社團條例,政府把其取締根本就是合情合理合法,更合市民期望。


筆者見很多反中團體不斷出口術批評政府打壓言論自由,但筆者認為它們,根本是在散水前出刻意製造恐慌,擾亂人心,增加普通市民對中央政府不信任,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維護國家安全之法規,任何團體或個人違反了理應受罰,香港已有國安法,註定不容反中亂港勢力繼續橫行。 黎智英、戴耀廷等涉違反國安法也已被捕、被起訴,教協解散,民陣亦被警方調查中,筆者今次法輪功亦不能例外,希望國安處火速調查取締,現在我們更加不能鬆懈,乘勝追擊,打他們一個片甲不留,絕不能讓反中亂港份子在香港逍遙法外。


原圖:青關會社交網站專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9
好正
9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1140204
    1140204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法轮邪教已窮途末路,政府应该立刻拘捕邪教首腦,以国安法嚴懲之!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第二個毒瘤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