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文章】白衣掩蓋不了紅塵孽
【獨家文章】白衣掩蓋不了紅塵孽

一個黑社會,打家劫舍幾十年,招兵買馬近十萬,每次械劫案都參與,有時借出地方策劃大茶飯,有時出人出力出錢,有時負責接贓散貨,更多時是打手培訓基地……


這樣惡貫滿盈的黑社會,忽然公佈:我們不再做案了,從此金盆洗手,紅塵事與我無關,阿彌陀佛,拜拜!


大家說,可以嗎?


想退隱江湖、想立地成佛,沒問題,不過請先「找數」、先接受應得懲罰、再悔改,否則,對不起社會,對不起千千萬萬被你們引進火坑,或壞腦或成階下囚的一代人。


這個黑社會,叫教協,在教育界興風作惡幾十年,昨天忽然丟下爛攤子說:「唔玩了!」一個48年歷史、會員人數超過9.5萬人的老牌教育團體,就此解散。


我看教協記者會直播,第一個畫面已叫人訕笑:教協負責人排成兩行,穿白裇衫戴白口罩,從前動不動就黑衣黑口罩示人的兇狠,沒有了,整個畫面,別說黑,連深一點的顏色都沒有,純白如羔羊。


從那一片慘白,感受到一抹驚恐,以前最囂張狂莽的教育界前立法會議員葉建源,多月來半聲不哼,坐在會長旁邊鵪鶉般扮受害者。


這班斯文敗類其實是在打悲情牌,這邊廂超市清貨套現,那邊廂甩手6個市值共4億的物業,一切兌作現金,隨時準備夾帶私逃走佬去?


但,黑社會真的說一句「從良」就可以既往不究嗎?強姦犯自宮了就可以不受法律制裁嗎?不會吧?正如《人民日報》所言:「教協休想輕易跳船自保,其罪孽也絕不會一筆勾銷。」


多次被中央官媒點名形容為「必須鏟除的毒瘤」,教協的反應竟是詐傻扮懵,擺出一副委屈受害者姿態來蒙騙大眾,尤其國際輿論。


先別說幾十年來教協與支聯會、民陣、民主黨的長期勾連,單是黑暴期間就有一筆近帳未清。


如果大家仍記得,反對派為反修例暴亂中的被捕者及受傷人士設立了一個「612基金」,這個涉嫌將黑金漂成白錢的組織,並非註冊公司,也開不了銀行戶口,於是,過億元的所謂「捐款」,一直是借「真普選聯盟」的匯豐銀行戶口代收。開銀行戶口要提供地址,而這個「真普選聯盟」戶口所報地址,竟然就是教協的會址。


這種勾連,證據確鑿,教協還可以苦著臉扮無知嗎?教協還可以大大聲說自己一直盡心教育不涉政治嗎?組織解散了,罪行抹不掉,警方及國安處一樣會徹查。即使逃得過法律,也逃不過天譴。


農曆七月,鬼門關開,昨天的記者會直播,我看到一抹詭異,教協會長馮偉華一抬出已故創會元老司徒華,咪高峯就失靈沒聲音了,不只一次,而是多次。我相信,司徒華在天之靈看到教協今天下場,必定回來向這批徒子徒孫討債。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13
好正
10
心心眼
18
好好笑
12
令人傷心
29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天地有正氣:four_leaf_clover:
      天地有正氣:four_leaf_clover: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喜歡你寫的文章,好!!:clap::clap::clap: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