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締港大學生會有理 其他大學應效法
取締港大學生會有理 其他大學應效法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港大學生會評議會就著冷血事件、有人襲擊警員,並想將警員置諸死地,作出一致通過聲明表示哀悼,認為暴徒為香港犧牲,差不多要向對方致敬,令港人震怒、非常髮指。雖然評議會之後在24小時內立即撤回議案,全體幹事道歉並辭職。但事件並未因此而終結,筆者喜見社會各界均強烈譴責評議會這些美化暴力的行為,就連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亦公開怒轟,直斥其行為及亦為港大感到羞愧。


筆者亦十分歡迎香港港大學發表聲明表示不再承認港大學生會(作為獨立註冊社團)現有在校內的角色,同時按大學程序嚴肅調查學生會評議會事件,並根據調查結果,對涉事學生作進一步處理。 校方將設立專責團隊協調和處理學生的各類事務,保障正常的學生活動不受影響。


近十多年來大學的學生會一直是「毒瘤」,外國勢力滲透各大校園,透過一系列的資助意圖對學生進行「洗腦」。筆者以港大學生會為例,他們過往一直積極參與香港社會運動,包括2014年佔中運動、悼念「六四」活動、2019年的黑暴運動等,多名代表均成為本港社運象徵人物和社運領袖,至近年屢次政治爭議越來越烈,包括:校委會否決任命陳文敏為副校長的洩密爭議、包圍大樓反對李國章任校委會主席、每逢六四洗刷國殤之柱和重漆太古橋、港大學生會刊物《學苑》散播「港獨」思潮、瘋狂抹黑「一國兩制」,以及2019黑暴風波參與極重角色。除了大大超越了學生會原有的職能外,亦成為外國勢力其中一個反中亂港的勢力。


筆者認為面對此局面,必須要硬起來撥亂反正,實是「非管不可」,「非取締不可」,筆者非常支持港大是次做法,亦希望校方必須繼續採取行動,包括把涉事一干學生嚴厲取消學位,如涉法,必須斬釘截鐵交由執法機關跟進,要讓這些學生知道,任何事情不是道歉就可行,犯法就必須要付出代價。第二筆者希望其他大學也能夠效法港大的做法,嚴厲規管學生會的行為,不能再讓反中亂港份子再荼毒學子,還香港校園安寧,還香港未來希望。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1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冒牌女公安''假娶老婆'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侦查侦缉‖遍布earth的性犯罪嫌疑人及分析性犯罪心理‖上海金山缉捕了3个性犯罪嫌疑人&6对性关系混乱假夫妻' 干柴烈火阴险毒辣唇舌''奸夫阴湿小人'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舉:muscle:贊成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