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文章】跑了和尚,走不了廟,目標是廟
【獨家文章】跑了和尚,走不了廟,目標是廟

正常人一早看到,這是一場謊言編織的革命,當然,一直浸淫在謊言中的人,不會相信,不願相信,因為假如相信了,信念就會崩潰。


承認被騙是困難的,因為你首先要承認自己蠢。這關口好多人都過不了,過不了就會泥足深陷。


正如好多騙案受害人,幾千萬甚至幾億地被騙去,你認為他/她們身邊沒家人朋友提醒過嗎?愈聰明的人,愈堅持自己的判斷,我咁醒點會俾人呃?就是這種自信,令2019年黑暴時期許多有識之士都一頭栽進謊言世界中,不能自拔,不想自拔。


不過,真相是殘酷的,當「爆眼女」走出來說:「我從沒說過我盲了眼,爆眼女只是大家給我的一個外號」時,如果你仍執迷不悟,實在無藥可救。


街頭騙案,總需要一些合謀的「媒」,黑暴騙案也不例外。


如警察查案,放長線才能釣大魚。與其捉一、兩尾騙徒魚毛,不如由魚毛引出整個詐騙集團,一舉搗破,更能治本,今次爆眼女事件的正面作用就是這樣。


有高人說:「跑了和尚,走不了廟,目標是廟。」爆眼事件中,醫管局、法援署,都是大廟堂。


沒有一條龍的詐騙集團,靠爆眼女一個人根本完成不了驚天大謊言,所以,她只是一隻卒,今天,更是一隻棄卒。知道秘密的棄卒,通常被滅口。


當日爆眼女的照片是震撼的,催眠專家說過,要把訊息打進人的潛意識,最有效是用震撼的影像,於是,美女、流血、眼睛、年輕人、抗爭者……這張照片的元素正中下懷,一個爆眼謊言從此傳揚。


眼睛有沒有受傷?抹去血跡就知道,由救護車、到醫院搶救的醫護、到醫院管理層、到醫管局,竟能環環相扣且滴水不漏地為革命守住這個謊言,再加事後法援署的積極協助,讓沒盲眼的醫療報告一直曝不了光。如果用「詐騙集團」來比喻,這集團參與者的涉獵面及忠誠度,如水銀瀉地,更若銅牆鐵壁,令人心寒震驚。


事過境遷,當事人逃逸了,但「廟堂」仍在,每一個接觸過爆眼女或醫療報告的人,都有名有姓可追查,煽動叛亂的同謀,國安處可以開file調查了。


爆眼女事件的最大啟示是,當世人丟掉理智的眼睛,天仍有眼。


原圖:網絡截圖、公共醫療醫生協會會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212
好正
28
心心眼
14
好好笑
24
令人傷心
45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在泰国度假的退休浙江省长中枪毙命
    • wai wong
      wai wong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抽出幕後黑手,還香港市民一個公道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