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文章】恭喜你們,又多養一件垃圾
【獨家文章】恭喜你們,又多養一件垃圾

歷史告訴我,革命是,拋頭顱、灑熱血的。


現實卻讓我們看到,革命只是,請客食飯,眾籌分錢,叫囂攞威。威完,踩著手足的屍骸,夾帶私逃,雞飛狗走。這就是香港2019年那場黑暴顏色革命的結局,這些人,沾污了「革命」二字。


陸陸續續看到一個個逃亡的人,說一大堆偉論來掩飾出賣戰友的真相,最新一個,叫周竪峰,前中大學生會會長,他最出位一「役」,是2017年9月,在中大校園以「支那人」及流利粗言辱罵反港獨的內地同學。


事後,周竪峰非常「型」地在個人臉書上留言:「我樂於成為在香港以言入罪的第一人!」因為當時,香港仍未有法例可以處置他,他才這麼口響。


自從有了「港區國安法」,這個人忽然低調,他說:「已逐步淡出幕前,專心議員助理和文字的工作。」幕前?他們真的當自己明星了,而下面匍匐的,當然就是盲目的追隨者,最終是,你們坐牢,他們遠走。


離港足足一個月,周竪峰才夠膽公佈自己已「著草」,他連身處地都隱隱晦晦,只在社交媒體發文說:「我在3月15日結婚,25日離港,如今人在女皇陛下北美屬土。」


女皇陛下?北美屬土?別笑死人了,人家有當你子民嗎?況且,北美不是女皇管的,中大政治行政系畢業的你,不是連這丁點常識也沒有吧?難怪日日粗口爛舌,原來是要掩飾無知。告訴你,你的女皇,連自己的皇孫都管不了,得鬼閒理你。


報導說,丟下兄弟手足的周竪峰,已逃到加拿大,一如所有著草大佬,總要拋下兩句豪情壯語驚天偉論,讓走佬行為不太難看。


周竪峰說:「去留肝膽兩崑崙,其實所有人走晒又唔得,唔走晒都唔得,一定要有分工。」那我想問問滿口民主的你們,決定誰遠走、誰留下時,有投過票嗎?有分工準則嗎?所有人有公平選擇權嗎?為什麼叫完「齊上齊落」,到頭來是你遠走高飛去加國?人家鎖著鐵鍊進荔枝角? 


去留肝膽兩崑崙?請別侮辱先烈,口口聲聲「支那人」的你,不配說中國話引中國詩。其實,周竪峰此人不單侮辱中華民族,早年網上曾傳出照片,周竪峰與友人的畢業照中,曾擺出二戰德國納粹手勢,可見其為人冷血之極。這種不尊重歷史、以民族苦痛作遊戲的人,不單要讓加國唐人知悉,更要讓西方人看清,什麼民主鬥士?反國家的納粹而已。恭喜你們,又多養一件垃圾。


原圖:rthk、中新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94
好正
13
心心眼
2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2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腦殘的走得越多香港會越好。
    • wai wong
      wai wong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小件垃圾,空氣又清新好多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