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瞞徒驚天大陰謀
十二瞞徒驚天大陰謀

十二瞞徒偷渡案是一場驚天大陰謀,台前幕後的疑犯愈拉愈多。顯然,戲肉不是逃亡,而是一個「瞞」字。


十二名疑犯罪行不算重,有些未成年的獲輕判機會大,相反,逃亡既危險又昂貴,為何出此下策?他們互不相識,為何同坐一條船?正如前特首梁振英所言,不是他們想走,而是有人要他們走,擔心他們泄漏了大台的秘密。於是有五十多萬元巨製大逃亡,非為保護瞞徒,恰恰相反是要犧牲他們來保住大台。十二人逃亡必經中國水域,結果,束手就擒。


其後,泛民政棍即拉來多個蒙面不知真偽的家屬,惡巴巴地不斷「兇」港府,鬧國內法庭,他們囂張的氣焰只會令十二瞞徒處境更危險,更加證明幕後黑手不理他們死活,目的是把十二瞞徒的剩餘價值利用殆盡,以突顯中國司法不公,維持陣營的士氣不墜。


十二瞞徒落在中方手裏,黑手最不想發生的事發生了,瞞徒把真相和盤托出,中方最神機妙算一筆,就是把兩名少年犯開恩釋放,交本港警方跟進,方便供料及作證,把幕後黑手繩之於法。


昨天,下半場第一幕,警方拘捕八男三女,包括律師兼區議員黃國桐和學聯前副秘書長何潔泓的母親,控罪是涉嫌協助十二名港人偷渡,包括出謀獻策、接送、窩藏及出資等,涉款由數千至數萬港元不等。這十二人和逃犯非親非故,為何出錢出力?除非有大台在操盤。


一直聲稱沒有大台的反送中運動,經過風火雷電的大搜捕後,純情化妝剝落,陰險的真相呈現。昨天只是前奏,高潮還未上演呢!


原文轉載自《明報》 2021年1月15日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84
好正
18
心心眼
19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13
嬲爆

評論

  • +85293****26
    +85293****26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黃國桐又一人渣
    • +85296****37
      +85296****3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此處有煙花:fireworks:
      • 一個人
        一個人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天網恢恢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