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任我行
天地任我行

朋友見我帶着藝術品去旅行,由上海、杭州玩到武漢,不禁流晒口水。


只要你能容忍隔離十四天,之後便天地任我行!最壞的疫情肆虐,卻是內地最好的旅遊時間。武漢二○二○年下半年旅遊景點全部免費!淡季加上少了遊客,平日迫爆的旅遊熱點,今可悠閒享受。酒店大劈價,幾百元即可以有皇帝級享受。國內沒有限聚令、禁堂食和口罩令,大部分省市早已清零,令我繃緊的神經完全放鬆。在香港有如烏雲蓋頂,但內地到處生氣勃勃,你與其坐困愁城,不如金蟬脫殼,來國內唞一唞氣。國內旅遊資源豐富,配套及交通大躍進,美景多不勝數,物價便宜。喜歡文藝的,比誠品更精彩的書店和演藝多的是,電影院照開,商場極多,可盡情血拼。但必須有一個內地戶口,綁定支付寶或微信。


以武漢為例,每晚長江兩岸大廈,連成一幅百里大屏幕,上演璀璨的燈光、動畫及雷射騷。偶有無人機在夜空表演,比香港十年如一日放煙花及幻彩詠香江更上一層樓。


你如果仍然認為國內落後,落後的是你。東方之珠若再故步自封,遲早變成「東方之豬」。


原文轉載自《明報》 2021年1月3日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5
好正
5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