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快閃社區清潔大行動光榮謝幕
青年快閃社區清潔大行動光榮謝幕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上年度黑衣亂港,社區瘡痍,筆者與幾位青年發起《青年快閃 . 社區清潔》大行動,用愛感召了一眾香港市民加入清潔義工行列,希望為家園出一分力,修補香港傷痕。期望以愛止暴,用正能量塞滿社會!整個大行動持續了60個星期(超過420日),一直保持平和理性的清潔文化,大隊行動終在10月4日,以4人一小隊的快閃方式到港九新界進行最後一次行動,把黑暴殘留下來的非法塗鴉和文宣徹底清潔,一如以往用身體力行守護香港,為社區修復傷痕。

 

有見行動巳取得階性的成果,社區的非法塗鴉和張貼巳清除得八八九九,筆者在此時亦正式宣布大隊行動光榮結束,並進行了一個嘉許禮活動,感謝參與清潔大行動的義工、各區小隊隊長以及一些良心媒體的支持。

 

筆者引用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一番話「世上没有從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感謝大家在香港最壞、最危險的時間也堅持冒生命危險出來守護香港,執磚頭、清路障、上山下海,幾乎香港每一處地方也留下大家的血汗淚水和愛,歷史將永遠銘記各位義工對香港的貢獻,而當大家以後回首往事時,也不會因碌碌無能而悔恨,也不會為虛度年華而羞恥,大家也可以很驕傲很自豪向自己和子孫講一句:能夠守護香港,保衞家園,我們無負此生!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港區國安法》實施超過100日,香港越來越安全,市民生活亦逐步恢復正常。社會事件亦巳結束,筆者認為義工們應該是時候過回一些正常的生活,全力發展經濟、青年人亦須發展自己的事業和學業。「Last but not least」,小隊行動仍會繼續努力為市民服務,我們能散能聚,只要市民需要我們,我們就會再次聚合,不惜一切守護香港。最後筆者再一次拜謝社會各界義工, 我們後會有期。

 

原圖:大公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52
好正
28
心心眼
16
好好笑
15
令人傷心
11
嬲爆

評論

  • yeshugan.com@hotmail.com
    yeshugan.com@hot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confounded:
    • 1140204
      1140204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发挥港人爱港本急,绝对支持,加油!
      • 中國人
        中國人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謝謝你們!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