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德教師,一個咁少?
失德教師,一個咁少?

失德教師除牌行動,在前特首梁振英鍥而不捨的施壓下,逼出了第一宗。反修例運動至今,萬名被捕者中四成是學生,過百名中小學教職員被捕!但至今只有一個教師被釘牌,對於撲滅校園失德大火,真是杯水車薪。


失德教師除了鼓吹港獨外,更挑撥仇警、欺凌警察子弟、煽動學生參與街頭暴力、對學生霸凌行為視而不見,有違師德,必須嚴懲。


在運動最「癲瘋」期,我訪問了十多位警嫂,聽她們哭訴兒女在學校遭受老師及同學集體欺凌,卻投訴無門。有當中學教師的警嫂,目睹其他教師煽動學生參與街頭暴力,任由學校成為仇警、暴徒訓練、粗口橫飛的集中營。


一位警嫂說,有老師故意當眾問同學:你們哪一個是警察子弟?有警察子女不虞有詐舉手,結果被老師責罵及被同學單打,被迫退學,亦有中學生精神受虐待而尿牀。


更有老師在課堂上公然咒罵:「黑警死全家!」其他多位同學肆無忌憚跟着喊,貼標語或寫在白板上,有學生在臉書中詛咒警察子女「藍絲讀唔成書」,並煽動同學「踢波時踢跛你隻腳!」,又大叫:「支持警察,吞槍自殺!」校方視若無睹,學校瀰漫着一片仇警氣氛。校長若走得不夠前,就會在網上被人粗口侍候。


更有無良教師煽動學生去衝。有一個內地來港的學生,因參與暴動而和母親鬧翻,離家出走。母親為此自殺!幸好搶救及時。警嫂教師又說,有一天她赫然發現網上有人發動去圍攻她宿舍,其中一個就是她學生!


這是一頁醜陋的黑暗歷史,必須放在陽光下整治。失德教師,何止一個?


原文轉載自《明報》 2020年10月7日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2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