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文章】這是一場集體自殺
【獨家文章】這是一場集體自殺

一個殺人行為如果有了部署、有了計劃,那就是謀殺,罪行比單純的意外殺人嚴重得多,所以,一種罪行如果配上動機,問題就會好嚴重。


反對派搞的違法初選,相信已觸犯選舉條例,但論到動機,更可能違反香港國安法。


今年4月,戴耀廷發表題為《真攬炒十步,這是香港宿命》一文,大力推動立法會選舉「35+計劃」,即是說,要取立法會半數以上議席,然後實踐他的「攬炒十步」。


一般市民不會看細節,所以我特地把戴耀廷的「攬炒十步」簡列幾項給大家看:

第一步(7至8月):候選人廣泛被DQ,改由Plan B繼續參選。

第二步(9月):因DQ刺激港人投票,再配合策略投票,成功取得35席或以上。

第五步(2021年5月):立法會否決政府《財政預算案》,特首解散立法會。

第六步(2021年10月):立法會重選,仍取得35席以上。

第七步(2021年11月):立法會再次否決《財政預算案》,特首辭職及特區政府停擺。

第八步(2021年12月):人大常委宣佈香港進入緊急狀態,中央政府把國家安全法直接適用於香港,解散立法會、成立臨時立法會、下屆特首由協商產生,大舉拘押民主派領袖。

第九步(2021年12月後):香港街頭抗爭更加激烈,鎮壓也非常血腥,港人發動三罷,令香港社會陷入停頓。

第十步(2022年1月後):西方國家對中共實行政治及經濟制裁。


戴耀廷提出的「真攬炒」藍圖,明顯是一場自殺式襲擊,他在文章甚至直白地寫出血腥計劃:「我們要由威脅攬炒轉化為真攬炒……與其被當權者逼到崖邊跪地求饒,不如主動反撲,把他也拉下崖,看哪一個在跌出懸崖後仍能死裏逃生……到第十步,我們已攬着中共一起跳出懸崖,之後會發生甚麼事,我已寫不下去了。」


如果這個真攬炒計劃是部署,那麼,上星期60萬人初選投票,就是行動,這完全是一次有動機有部署的顛覆國家行為,正是中了「香港國安法」第22條顛覆罪中第3項:「嚴重干擾、阻撓、破壞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政權機關或者香港特別行政區政權機關依法履行職能。」


在《真攬炒十步》文章的結尾,戴耀廷引用了歌劇《孤星淚》名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其中一句「 Join in the fight, that will give you the right to be free!」,煽動大家走出來參與這場集體自殺。


文字是浪漫的,歌曲是動人的,但結局卻是真實的。戴耀廷沒告訴你,《孤星淚》這首歌的原著,是來自雨果小說《悲慘世界》,有名你叫,悲慘世界,所以這故事的結局,是所有革命者全軍覆沒,只得一個有背景的富家子生還。這,就是攬炒35+給香港人鋪設的未來。啊,對不起,這樣走下去,我們將不會再有未來。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42
嬲爆
21
驚訝
37
點算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