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市民共同努力 才能讓「一國兩制」重回正軌
只有市民共同努力 才能讓「一國兩制」重回正軌

自港區國安法一出,打得曾支持所謂港獨的攬炒派退的退、走的走,更有所謂港獨組織直接解散。打擊所謂港獨除了讓「一國兩制」重回正軌,也讓香港社會撥亂反正,過去每天也看見的暴力、每星期也看見的非法集會大幅減少,也讓香港市民從黑暴手中奪回珍貴的,免於恐懼的自由。看起來只要疫情一過,所有事情也會變得更加美好。不過攬炒派和其背後的外國勢力又豈是省油的燈?就有如疫情的多變一樣,若我們麻痺大意,這種黑暴、港獨的病毒可能會以變種借屍還魂,現在絕非鬆懈之時。

 

其中最為卑劣者,乃攬炒派仍不斷煽動其支持者參與非法集會,例如之前七一的非法集會中,無疑是在營造一種氛圍,鼓動其支持者測試港區國安法的死綫。然而精人出口,笨人出手。測試底綫的永遠是一些空有熱血的無知群眾,即他們的所謂「手足」,但坐享其成,出來分享人血饅頭的卻永遠是他們背後的煽動者。他們可以因為這些手足的以身試法而了解甚麼原來做不得,同時也可借助為所謂「手足」討回公道搏得名聲,實為一石二鳥之舉!

 

當然,筆者目前對於港區國安法充滿信心,相信絕對有助壓制所謂港獨。不過想深一層,你知,我知,他知,可能只有所謂「手足」不知的是,所謂港獨由始至終其實便是不可能會實現的事情。外國勢力從來也只是想透過任何在香港的動亂,或者透過所謂的「港人」向他們申冤,從而達至對我國指手劃腳、無事生非,讓他們在國際社會的博弈之中賺取利益,維持霸權地位。所以,國安法雖則截斷了港獨這個最大的動亂根源,但只要有港奸繼續與外國勢力暗自裡應外合,攬炒勢力也是大有機會以任何方式借屍還魂。畢竟大家也明白,外國勢力和港奸要顧的,從來都只是自己的利益。只要能讓我國亂下去,他們口中的所謂「光復香港」和「五大訴求」,換成「反清復明」或「黃天當立」也根本沒有甚麼分別。

 

就如抗疫會出現疲勞一般,任何人見攬炒派的一時退卻,也希望鬆一口氣。不過外國勢力「慣性霸權」和利字當頭下的攻勢,尤如新冠病毒根本不會顧你死活,反而你越放鬆,他們便只會破壞得越輕鬆。就有如之前DQ「梁游」議席之時,人人以為所謂港獨絕跡議會,又豈料如今整個反對派會自甘墮落成賣國賣港的攬炒派?所以,還望各位市民必要堅持下去,只有待真正的得勝歸來之時,才共同分享得來不易的成果和喜悅。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3
嬲爆
1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