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讓香港變得更好更有愛
2020讓香港變得更好更有愛

本文作者為音樂事業教育家高松傑


新年新希望,筆者祝大家心想事成,身體健康。2020年元旦日,筆者清早,與幾位當紅的KOL(網站紅人),去到金紫荊廣場,與市民一齊看升國旗、全程直播與香港市民分享這個神聖和莊嚴的儀式,教育年輕一代「一國」之重要性,接著參與香港各界青年「獅子山下共話新年」活動,弘揚「同舟共濟 不屈不撓」的獅子山精神,並且為香港許個願望,希望香港和平穩定,天天愛心滿滿。

 

筆者很認同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的新年賀詞,近半年來香港局勢牽動著大家的心,如果沒有和諧穩定環境,又怎會有安居樂業的家園?筆者認為不論是過去的惠港政策,還是便利港人的措施、對香港巿民的扶持,都能顯示出國家是真誠對香港好、對香港同胞好,深深感受到香港繁榮穩定是袓國人民的期盼。

 

日前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慶祝活動,已充分証明澳門成功,表明「一國兩制」完全行得通、辦得到、得人心。正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元旦日早晨有幸感受到主席對香港的關顧,在金紫荊廣場看升旗儀式,攀上獅子山為香港許願,重新體驗獅子山刻苦耐勞、同舟共濟、不屈不撓的拼搏精神,能為筆者更清晰定下今年目標,以堅定的信念勉勵港青譜寫「一國兩制」新篇章的同時,也會聯合更多香港青年人,服務國家所需,助港青開拓多元機遇並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創造2020的新奇跡,同時亦會肩付起守護香港的使命,繼續為社會發放正能量,重建和諧社區,令2020年的香港變得更好更有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2
支持
1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