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呢期你最紅!
肥仔,呢期你最紅!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視頻,一個5尺不到的四眼肥仔威盡天下。


他叫何俊謙,30歲的理大碩士生,「學生獨立聯盟」成員,春節前在屯門舉著「香港人唔歡迎中國人」的紙牌挑釁咆哮四處趕客;十一國慶時又舉港獨標語上街公然播「港獨」。他的「上位之作」是去年十月在理工大學禁錮兩位師長,何俊謙指著副校囂張大罵的片段讓人嘩然。


禁錮師長 罵遊客辱警察

在反對派要紅很易,夠激就可以了,譬如擲磚一定紅過瞓街;懂得賤罵一定紅過只講粗口,如黑社會的「紮職」原理,夠膽衝出來下刀你就紅。而這個何俊謙,就在最近一次屯門趕遊客行動時跑在最前面,對排隊搭巴士的內地旅客出言羞辱:


「第一隻大陸狗、第二隻大陸狗……你係咪大陸狗呀你?死返大陸啦!」


「低等中國人,又嚟搶啲咩呀?你嗰度冇得賣咩?飢荒呀?」


「著豹紋做咩呀?落嚟做雞呀?化到個妝咁濃做咩呀?去砵蘭街呀?去屯門公園撩阿伯呀?」


「拎住啲咩呀你?運毒呀?打開個篋嚟睇吓!」


「識唔識字呀?香港人唔歡迎中國人呀!搶晒我哋啲資源、行晒我哋嘅路,連黑警都為你哋服務,成班狗咁樣圍住你……」


面對執法者,何俊謙一點都不怯場,甚至對勸喻他的軍裝警員說:


「你唔好搭我膊頭,你咩資格?咩身份呀?狗生到咁高㗎咩?」


「考公安啦,做乜鬼香港警察,整污糟晒香港警察個朵!」


「你委任證呢?委任證呀,話自己係阿sir,冒警呀你?」


為什麼我不厭其煩記下他的辱人言論?為什麼我花這麼多篇幅讓他如願以償紅起來?因為,我要告訴香港、澳門、甚至整個大灣區,這個叫何俊謙的人,是.個.教.師!大家千萬要小心,別錯聘這種人來毒害學子。


冀理大勿姑息過街老鼠

這個開口埋口「大陸狗」的中大畢業生何俊謙,在澳門教了三年書後,竟轉戰他賤視的中華大地,在內地一所國際學校任教了一年。2016年後回港到理大唸碩士,至今尚未畢業。


原來,又是一個口罵內地,手卻賺盡人民幣的兩面人。


看他的出位言行,目標明顯只有一個,就是「上位」。近年反對派人丁凋零,著草的著草,坐牢的坐牢,新血難求,何俊謙便趁此機會乘機突圍。


既然要紅就要紅到底,我希望所有學校所有僱主都記著這個人,希望理大不要再姑息這種學生,有教無類是有限度的,沒得救兼影衰學校的就要當機斬立決。既然他把同胞當過街老鼠,我們就讓他自己先做一回過街老鼠!


原文轉載自《HKG報》2019年2月23日


圖片來源:大公報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34
嬲爆
21
驚訝

評論